美伦美仓储家具中心像逛超市一样买家具,有想去的咩?

2017-07-31来源 : 互联网

收房装修是大事,经常会被装修搞得焦头烂额。但装修以后,买家具又是一件麻烦的事。环保啊,质量啊,价格啊,到处是大坑,一不小心就掉进去了。一直听说北京有个家具城,买家具能跟逛超市一样。就找时间去看了一下,这一去真的是收获不少。

【美伦美仓储家具中心**印象】

说实话,这家家具城真心远啊,不过家具城的位置倒是还很好找,我走的是机场二高速,从金盏桥下高速拐个弯再走一小段乡村路就到了。

开车到店用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这段乡村路人烟**,我还盘算着这里能有什么好家具城吗?土里土气的郊区,能买到好家具都怪了!这么低端的地方,感觉要白跑了。

不远处就是美伦美红色楼,看样子还可以没我想象的那么差。到了大门口,院里院外都是车。没想到这么个偏僻的地方,居然有这么多车。

原来这就是美伦美,不是号称有13000平米呢吗,真的是看不出来,比我想象中要差一点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