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潮地板抗开裂,需要注意哪些

2017-07-31来源 : 互联网

家中如果铺的是实木地板,那么**足以提高生活品质。光是想想于每个日常,光着脚丫在家中撒野,无论是大人小孩,还是家中的小猫小狗,都会无比惬意~~但正如我们所知,美好的生活需要努力**,木质地板也需要保养~~

对于连拖地都犯难的大多数人来说,保养地板,简直就是天方夜谭呐!没关系,小编整理了一份保养木质地板的注意事项,我们努力加勉吧~~

干燥清洁是实木地板的基础护理,不允许用滴水的拖把拖地板,或用碱水、肥皂水擦地,以免破坏油漆表面的光泽;若家中空气干燥,拖布可湿一些水,或在暖气上放一盆水,或者用加湿器增湿。

如果局部地板不慎污迹,应当及时清除,倘若是沾上油污,可用抹布蘸温水擦洗,如果污垢很难去除,则可以沾少量洗衣粉擦洗,倘若是不小心沾上药物或颜料,那么必须在末渗实木地板表层前,及时清理干净。

此外,实木地板应尽量避免与液体长时间接触,特别是不能与热水接触,因此,一旦有热水撒在实木木质地板上,应当及时擦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