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连连!板川集成灶太和专卖店盛大开业!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接连几日,频频传来新店开业的喜报,全国各区域板川安全集成灶专卖店都在纷纷增加。再一次证实,板川安全集成灶在现下社会的热度。

在现今,人们对生活安全品质的要求早已超过了对外在物质的要求,在燃气事故、厨房起*等事故频频发生的当下,安全集成灶的诞生无疑*适宜时代的产物。

近日,板川安全集成灶安徽太和专卖店开幕式轰轰烈烈的拉开了帷幕。

在40°的高温下,板川人拿出了100°的热情,早早装饰好门店,搭建好舞台,为前来剪彩的嘉宾们做好防晒降暑工作。

舞台上,随着主持人的邀请,前来参与剪彩的嘉宾们缓步上台,拿起工作人员递上的金剪刀,为板川安徽太和专卖店送上*诚挚的开业祝福。

而后具有安徽民俗特色的舞蹈表演,吸引了行人的眼球,身着粉色舞蹈裙的姑娘们,如同夏日里的莲花争相开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