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市场爆炸式增长 与传统烟灶三七开不是梦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被誉为家电产业*后一块大蛋糕的厨房电器行业,这两年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时期,传统厨电保持了继续增长的外,像集成灶、洗碗机、电烤箱、电蒸箱以及集成智能水槽等新兴厨电产品,出现了市场**与**式增长的市场态势,集成灶‘一马当先’的成为了新兴厨电产品增长速度的**羊!

集成灶市场的*爆程度更是出乎了很多业内人士的预料与想象,过去厨电行业对集成灶产品这个新事情,大多抱有类似马云说的“看不见、看不起、看不懂、追不上”的观点与态度,漠视、藐视集成灶产品的存在与发展,今天集成灶产品的快速发展与普及,让我们有理由要反思过去错误观念产生的原因,以及重新认识集成灶产品的发展与未来!

可以说过去对集成灶的错误观念,主要来自用静止的观念来看待新事物,总是站在本位来思考问题这两个主要方面上,还在用厨房电器产品等同于烟、灶、消的产品范畴概念,不知随着生活水平与居住环境的提高与改善,人们对消费品的标准要求也将出现了变化与提升,尤其是当今主流消费群体8590后消费观念与过去截然不同!

我们须知今天消费者对耐用消费品的需求,已经由过去的低端便宜让位于**大气,以及由单一产品让位于整体集成的解决方案,就像请客吃饭我们对酒楼饭店的要求,早已从分量大小发展到口味好坏,直到今天的特色与营养了,时代在变需求也在变,集成灶这两年的大行其道,正得益于8590后主流消费群体消费观念的改变与提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