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盘点:家居建材圈有哪些大事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这个时代瞬息间的万变,透过事件看行业发展,7月已然过去,家居建材行业都发生了哪些大事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

1、红星美凯龙总裁**转任CEO负责投资

近日,红星美凯龙部分****引起业内广泛关注,红星美凯龙互联网集团在第三季度会议上宣布,红星美凯龙互联网集团由车建新董事长直接管理,红星美凯龙总裁**转任CEO负责投资,该任命于2017年7月1日起正式生效。

同时,为提高互联网战略的决策质量和效率,促进各项重大管理决策的科学化和规范化,红星美凯龙决定成立集团互联网决策管理委员会,此次会议并非口头上要实现线上线下融为一体,车建新要求红星美凯龙全员为集团实现互联网化提供助力,其中大动作之一就是实行组织架构的调整。

2、上海发布《家具制造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7月1日实施

上海市地方污染物排放标准《家具制造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31/1059-2017经上海市人民**同意,现予以发布。该标准对家具制造业大气污染物排放特别是VOCs排放做了详细的规定,并于2017年7月1日正式实施。

3、宜华生活*家“6+”新零售家居体验店揭幕

7月7日,宜华生活*家“6+”新零售家居体验店在河南郑州揭开了面纱,集合了“产品、设计、科技、服务、文化、极客”等元素的体验店将**传统家居卖场。据了解,宜华生活郑州体验馆新址总面积近3000平方米,经营品种涵盖了智能家居、养老家具、精品木地板、实木家具、休闲软体、实木艺术品、定制家具、家居软装等,创新性地引进装修设计中心,打造住居生活一体化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