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窗的高度一般多少 飘窗装修的技巧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装修中我们可以看到有很多都是飘窗的设计, 飘窗的设计一般是存在于客厅的卧室(卧室装修效果图)中的,飘窗的设计让空间更加的有实用性,那么对于飘窗的高度一般是多少呢?很多想装修的朋友可以看看下面小编就大家带来的飘窗的高度一般多少以及装修技巧吧!

飘窗的高度一般是在400mm-500mm之间,我们在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是450mm,至于飘窗的宽度,一般都是在650mm到800mm之间,稍微长一点的话,有可能就会到1800到2000mm左右,这样的话,人还可以在上面睡睡懒觉,或者是晒晒太阳等等。

在飘窗出都是阳光照耀的,所以在选择飘窗台面的时候就需要考虑到这一点,要**台面不要因为阳光照射会导致变色、变形;由于冬天室内外温差很大,飘窗处会有冷凝水出现,要避免所用材质因受潮而变形。台面*好选择大理石等石材(石材装修效果图)或桑拿板,既防水防晒又好打理,避免出现以上问题。九正 家居 网认为如果选择大理石台面,可在上面搭配一些靠垫和垫子,这样在上面坐着、躺着都不会感觉太冰冷。

飘窗设计需要根据家中实际需要来装修。如果家里储藏空间不够,可以考虑在落地飘窗处定制一个地台,下面暗藏收纳柜(收纳柜装修效果图),上面还可以作为休闲空间,这样,既有量身定做的舒适,又可以在需要空间变化时将地台拿走,使用起来很灵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