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十八载 法恩莎卫浴之狂欢盛宴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7月22日晚8点,法恩莎之夜啤酒节狂欢盛宴在山西省晋城月星广场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晋城地区法恩莎总代理李俊与法恩莎卫浴市场策划经理门祥喆共同策划组织,现场气氛反响热烈,人群汹涌,万人空巷,全城同庆法恩莎十八岁盛宴!

本次会议到场人员2000余人,其中邀请全城知名设计师260余人,各路**与人才济济一堂,在为法恩莎庆生的同时商讨发展之路,寻求商机,为法恩莎未来的路走得更顺利奠定坚实的基础。

活动上,法恩莎品牌经理门祥喆提出将以***的产品质量、*优惠的产品价格以及***的售后品质给到全国的2013家门店,并以此感谢厂家的大力支持。紧接着,晋城地区法恩莎总代理李俊表示法恩莎的产品能给大家带来舒适时尚的卫浴空间体验,并感激大家百忙之中抽**来望尽兴。

此次狂欢盛宴的节目同样精彩纷呈,**活力的舞蹈点燃全场,游戏的互动增进了大家的情感同时活跃了现场气氛,更有法恩莎晋城员工特意彩排的手语舞蹈及歌曲《感恩的心》,这不仅体现了法恩莎对全体员工的兢兢业业的感恩之情,也是全体员工对法恩莎饱含的情感,千言万语,尽在这*歌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