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线下渠道再发力:归来不再是少年?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奥克斯又创新了,欧阳娜娜成为代言人,主推工匠产品!奥克斯又又创新了,奥跑团,锁定IP人群!奥克斯又又又创新了,跨界营销,提升知名度!奥克斯叕创新了,家商融合,深化渠道变革……

在过去的两年里,这些目不暇接的创新和变革令整个产业界对奥克斯的发展节奏感到惊讶。在令业界“跟不上节奏”的内外部创新变革的同时,奥克斯也取得了飞速提升的**业绩——仅2017年上半年奥克斯内销量同比增长154%,出口额同比增长60%,内销市场份额已经稳居行业前三,同时继续保持内外销出货增长率**,电商销量排名**的“三冠王”行业地位。

即使如此,奥克斯非但没有停下脚步,反而将变革继续深化,挑战空调产业界*大的难题:线下传统渠道营销模式。

8月1日,奥克斯空调全国26个营销中心、在同一时间同一节奏开启了上百场开盘会议,在山东区域会议现场更是拿出100万现金、作为17上半年**经销商奖金来发放。在16-17空调连续两个大年“供不应求”的环境及奥克斯品牌力、产品力不断提升的品牌效应**之下、全国开盘呈现出几近“哄*”的订单效应、回款破10亿。不仅开启了空调行业全国*个统一开盘的先例、还见证了再次寻求创新变革,即将全面发力线下渠道的“奥克斯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