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涂料拓展知识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1、关于选材

根据工程现场,选择合适的防水涂料。比如在活动量较大的建筑物,如木制结构、简易房等,应该用丙烯酸酯防水涂料、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Ⅰ型,不适宜用聚合物改性水泥防水灰浆、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Ⅲ型等。一般的建筑物,都可以选用。

2、关于基层

基层一定要**平整、坚实。如果不平整,有浮灰等现象,应该*先用砂浆处理。砂浆应采用水泥砂浆,**砂浆层致密,无孔洞。

如果因为特殊原因,不能再处理基层的,应该选用延伸性大的防水材料。例如:做砂浆层会影响卫生间地面高度。

3、关于外露和长期浸水

外露地方可选用丙烯酸酯防水涂料-102/103作为防水层。应用较多的是钢结构屋面。紫外光强烈的地区,应用丙烯酸酯防水涂料-103保护。

长期浸水的地方不建议用水性涂料,如游泳池、饮用水池、人造湖等。如有应用,应选用偏刚性的防水材料,但是会缩短防水寿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