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单身族的家这么有格调 一个人的生活也要讲究

2017-08-03来源 : 互联网

单身逐渐成为一部分人的生活状态,结束单身生活的你是否很好奇,现在的年轻人是不是还是当时自己单身时的状态呢?我们单身,但不代表我们毫无章法可寻,尤其是家,即使一个人,也要讲究格调。

屋主深受美剧的影响,所以在装修之初,便以美式为主,再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再做局部调整。

橡木是美式家具中的常用材质,例如橡木地板、桌椅等。不过客厅中给人印象*深的莫过于体积较大、色泽淡雅的沙发了,看起来十分舒适自然,这恰好是美式风格的精髓所在。

落地窗设计,**了客厅的采光。墨绿色的窗帘隐约透露出一股高贵深沉的气息。

屋主爱读书,所以设计师专门在餐厅一侧开辟了一块可以阅读的空间,既可以阅读,还可以就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