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客2017上半年《国民安居指数》报告热力发布

2017-08-03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已然过半,安居客房产研究院集合整理全国各大城市楼盘房价数据,经由**科学系统的分析,发布了《国民安居指数》2017年上半年数据报告,为购房者回顾解读市场客观规律和楼市调控政策。

安居客房产研究院数据监控自46座**监控城市的等各项楼市相关数据发现,整个上半年楼市波澜起伏,经过1-2月 “稳”字当头的发展,历经金三银四的市场增长后,伴随着密集的调控政策**,受政策抑制,前后30余个城市加入调控范围,在4月到达交易**后,5-6月多个**城市成交量环比大幅下降,房价整体增速呈放缓趋势,楼市调控已初见成效。

根据全国46城各大楼盘新房,二手房双线数据,进行具体分析。2017年上半年新房均价15518元/ ,环比上升10.4%,二手房均价15400元/ ,环比上升9.45%。46个城市中,35个城市新房房价环比上涨,43个城市二手房房价环比上涨。

《国民安居指数》2017年上半年数据报告中指出,由于市场新增房源入市,在17年1-4月,购房指数达到高峰,临到毕业季的5-6月,租房指数明显增长。从关注房价的区间看来,一线城市2-3万/ 的关注度*高,二线城市1-2万/ 的关注度*高。

数据表明,面对市场调控,房地产市场上“炒房”、非理性购买等行为也有所降温。2017年上半年,购房者信心指数大致呈增长态势,购房者信心指数在5月有所下降,但在6月已回归升至上半年*高为107.7,而经纪人指数则在上半年历经波动,超过五成经纪人认为2017下半年**会继续限制房价上涨,但看涨房价的比例也还是超七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