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首届广电装修节来袭,只做品质家装!

2017-08-03来源 : 互联网

创艺装饰集团,20年 家装 *****,1997年-2017年,专注 家装 20年,始终如一!20年沉淀,遍布全国云南、安徽、江苏、广西、江西、陕西、贵州,湖南、海南、服务无数上千万家庭!

创艺装饰真正全面省去装修中间费用,直接带来从基础装修、建材、家具、家电、家私、软装、窗帘(窗帘装修效果图)、灯具全部一体化的装修时代!

值此贵阳广电装修节!创艺装饰在全省范围内隆重举办[广电装修节]大型电视样板房*热征集活动。直面装修市场灰色收入**与施工品质挑战,面向全城征集101套电视样板房!施工质量不合格免费砸了重做!旨在为广大业主朋友们提供**省心放心的装修服务的同时,更要以好的工程品质、材料质量、高性价比来回馈业主们的信任与选择!

如果您是待装修的业主或有意向了解装修,那么您可以进入创艺装饰集团贵州分公司的官网网站,我们有专属的 家装 顾问为您提供设计、户型解析、 家居 风格、装修报价及工程工艺等一对一的全程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