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装修攻略:远大洁净新风系统拼购会直省4000元

2017-08-03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雾霾肆虐,加之屋内刚刚装修完毕,会有家装建材残留的甲醛等有害物质,可谓“腹背受敌”:开窗透气吧,担心雾霾,特别是雾霾严重时期;关上窗户吧,又恐室内异味、甲醛超标、缺氧。为此,您还在烦恼?新风系统来帮忙!解决新风换气及空气过滤问题。

面对琳琅满目的新风品牌,如何挑选?选购新风系统的标准又是什么?新风系统选购标准为“四无一省”:无粉尘、无细菌、无缺氧、无噪音、省费用,其中,*关键的指标为净化效果。

远大洁净新风机是****台99.9%过滤PM2.5的新风机,具有消除雾霾、消除甲醛、新风换气、静电杀菌四大功能,真正实现“四无一省”。远大还参与制定了新风行业标准,*次提出“洁净新风”概念,敢于将新风效果量化,且出风口验收标准为0微克/立方米。

2005年起,远大就开始研发空气净化产品,也是业内**敢于将新风净化效果量化并在合同中**的品牌:新风口比室外洁净1000倍,室内比室外洁净100倍。郑州*车站、河南电视台、河南省人民医院、裕达国贸酒店、海马地产、圣玛丽幼儿园、青风公园等场所,都使用的是远大空气净化产品。

标签: 新风装修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