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太太洗碗机高效洗涤更环保,洁净厨房尽在掌控

2017-08-03来源 : 互联网

在大多数中国家庭里,洗碗机的普及率较低,大家普遍都倾向于手洗碗筷。然而,手洗后看似干净的碗筷其实仍有洗涤剂的残留,更不论是费水费时的问题了。而相较于手洗,用洗碗机洗碗虽然购买成本较高,但是它节约的是你的时间成本,甚至是全家人的健康成本。今天,就让好太太电器带你了解洗碗机的清洗优点。

相较于传统手洗餐具洗不干净、有洗涤剂残留等问题,洗碗机运用10摄氏度高温高压水流对餐具表面进行360度连续冲刷洗涤,达到清洁与除菌的双效效果。以Haotaitai好太太洗碗机为例,Haotaitai好太太洗碗机用75度以上高温水对餐具进行45分钟时间冲淋,除菌率高达99.9%,既灭菌又排菌,更能避免洗碗布等清洗工具本身的细菌附着,减少有害细菌对家人的伤害。

此外,**的洗碗机非常符合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人的环保清洁理念。其中,Haotaitai好太太洗碗机清洗5人餐具时只需要用8-10升水,相比手洗约40升的耗水量要更为环保节约。当Haotaitai好太太洗碗机完成清洗除菌步骤后,会运用高达80度以上余热将餐具烘干,真正把每一度电用到实处。

Haotaitai好太太洗碗机为你提供**环保的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餐具洁净方案,更是护卫你和家人的放心之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