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泰国高端转型7月同比增长65%

2017-08-04来源 : 互联网

据*新数据显示,海尔洗衣机在泰国7月份市场业绩同比增长65%,交出了**转型战略落地的一份漂亮成绩单。业内人士表示,海尔洗衣机在泰国市场的快速增长,是其在全面转型以直驱、免清洗大容量波轮等中**洗衣机产品布局下的必然结果。

众所周知,泰国地处热带,天气炎热,当地用户普遍有开空调并盖空调被睡觉的习惯,这就产生了用户洗空调被的需求。且经调研发现,泰国家庭平均是4口之家。因此,大容量洗衣机在泰国很受欢迎。据GFK数据显示,泰国市场容量占比*大为12公斤,并且逐年往大容量发展,13公斤-15公斤增长迅速。

在**把握到当地用户的大容量特殊需求后,海尔洗衣机在泰国推出容量覆盖10公斤-25公斤的中**产品,解决用户大容量需求,新颖的后控式外观还让衣物取放更方便。同时,配合**直驱技术,免清洗功能,同时满足了用户对静音洗涤、节能的需求。海尔洗衣机凭借差异化的洗护体验吸引了泰国用户,市场增速也明显加快。

此外,随着近年来泰国经济的飞速发展,消费者的健康意识也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泰国用户开始关注家电尤其是使用率*高的洗衣

机的健康清洁功能。而海尔**洗衣机凭借免清洗技术,因满足了当地用户健康洗护的需求,成为了泰国用户提升洗衣护衣生活体验的*选**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