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物斯坦:机器人高手决战申城,IRM开启孩子新视界

2017-08-04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8月2日-3日, 2017 IRM**机器人创客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上海市普陀区举行。通过全国各省市赛区层层选***的500余支队伍的机器人搭建编程高手参加了此次大赛。

IRM是一项面向*****创客和机器人爱好者的**赛事,除了作为一个开放型的机器人创客竞赛平台外,更是为中国的青少年儿童搭建了一个**化科技创新与竞赛交流的机会与平台。本届大赛以**青少年机器人创客为主,旨在让参赛队员走出课堂,组成战队,*立思考,**机器人完成比赛项目。他们将通过大赛获得宝贵的实践技能和逻辑思维能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激烈的竞争中践行创新创客理念。

此次大赛由IRM**机器人创客大赛学会主办,上海市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局和上海市普陀区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格物斯坦(上海)机器人有限公司承办,支持单位有中国专业人才库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中心、中国机器人教育联盟及中国民办教育联盟。

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局吴凌昱书记、上海市普陀区科学技术协会孙胜军书记、上海市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邱允生副主任、中国国家专业人才库机器人技术考评中心主任林佳妮女士、中国机器人教育联盟主席王珂先生、**机器人赛事知名**教练向金老师、格物斯坦(上海)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益夫先生和联合创始人郑精辉先生等**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及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