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全球首创“定制温度”空调 打破业界三铁律

2017-08-04来源 : 互联网

每到夏季,人们都会对空调又爱又恨。“我们现在还能活着,要感谢两个男人,除了射下九个太阳的后裔,另一位就是空调的**者!”人们对空调的依赖可谓溢于言表。

但是,空调带来的烦恼也不可小觑,例如夏天之所以是感冒高发期,一个重要原因是房间里的空调吹风温度不可能照顾每个人的需求——有人觉得还热,还在不断把温度调低时,有人已经很冷了。空调温度不适不仅带来大量的健康问题,也带来很多和空调有关的争持。

但是,如同很多领域里的矛盾,*终还是要靠科技突破带来真正的解决,人们与空调有关各种爱恨纠结,也将通过空调技术的革命找到出路。

这个技术革命就是***台多温区空调卡萨帝天玺的诞生。之所以对卡萨帝天玺的技术革命有如此高的评价,是因为其打破了三大行业铁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