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路德(BLVD)室内空间设计 遇见诗意的栖居

2017-08-04来源 : 互联网

然而,却常常容易忽略了生活不仅有苟且,还有诗与远方。是否想寻一处自己喜爱的地方,吃着美食,看着美景,让身体和心灵肆意的放松!

暂时放下都市的快节奏生活,给忙碌的自己一个休闲、舒适的空间。下面,笔者向大家**几处由毕路德(BLVD)室内设计团队操刀设计的的优雅别致,舒适如家的精品度假酒店(酒店装修效果图),让你在美好的旅途中遇见诗意的栖居。

被媒体评为“新中式 (中式 装修效果图)的清雅风骨”、“ 古都里的摩登”的洛阳凯悦嘉轩酒店,从去年落成之后不仅成为众多旅行者的选择地,也凭借*特的创意和巧妙的设计荣获德国 Iconic Awards 2017 室内设计大奖和意大利 A’Design Award 铜奖。

酒店设计秉持凯悦品牌的核心理念,强调简约(简约装修效果图)、休闲的属性,重新审视并以现代抽象的方式,表达洛阳这座千年古都别具底蕴的城市印象。厚重的深灰色和温暖的橙色基调,巧妙平衡了古老和时尚之间的关系。灰色是从洛阳**的龙门石窟、层叠的塔檐屋瓦中汲取的意象,橙色则来自绚烂的唐三彩陶瓷艺术、十三朝帝都的君王气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