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举动 让你秒懂这个家居品牌为何屹立32年

2017-08-04来源 : 互联网

7月,湖南各地饱受洪灾侵扰。而星港 家居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爱心企业在**时间做出响应,共向各个灾区援赠了价值近70余万元的救援物资。其中包括万斤大米与1000升食用油,以及紧急调往宁乡、冷水滩、冷水江等灾区的350余张星港床垫(床垫装修效果图),助力灾区的**与重建。

星港 家居 的大爱与担当,远不止于此。此次受洪灾摧残了无数美好家园,很多星港 家居 的经销商和员工也饱受洪灾的侵扰,不少经销商库存的床垫和家具产品都被洪水浸泡,损失*大。星港 家居 秉承为星港家人们负责的精神,在危难时刻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后盾!

星港 家居 通过星基金向全体星港员工发起了一次自愿性的募捐,募捐所得的善款全部作为救助金发放给了受灾的星港家人和经销商们。而对于那些损失*大的经销商,星基金奉行损失多少救助多少的原则,与经销商们共进退,悉数对这些经销商们进行了灾害救助。

据统计,此次救助共通过星基金为受灾的经销商们无偿捐赠了260652元救助金,与经销商们共度难关是星港 家居 爱心所在,也是一种不可或缺的责任所在!这一举措不仅为经销商们解决了燃眉之急,更是给予了他们往后继续作为星港经销商的信心,让他们对星港 家居 更加信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