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奥克斯中央空调获得中国热泵产业联盟“最具成长力品牌奖”

2017-08-04来源 : 互联网

8月3日, 2017中国空气能大会中国热泵产业联盟年会暨第六届亚洲空气源热泵**在苏州*墅湖世尊酒店(酒店装修效果图)盛大召开,来自空气源热泵行业的官、产、学、研约有500人出席了本次盛会。**由中国节能协会和中国热泵产业联盟主办,是目前亚太区规模*大的空气源热泵行业**盛会。

本次**从2011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会议,每年吸引来自中国,欧洲,美国,中东地区,日本,韩国300家企业代表以及多家国内外行业主流媒体参与其中。同时得到了国家发改委,国家节能中心,**能源署,欧洲热泵协会,日本热泵中心,台湾热泵协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等机构的支持和参与。

作为本次受邀嘉宾,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对在技术、品质、热泵领域等方面表现**的企业进行了表彰,其中,奥克斯**空调荣膺“*具成长力品牌奖”。

走自己的路、定义自己的产品,打出自己的市场节奏,“无极致不生存”这正是*近几年来奥克斯**空调在剧烈变化的空调市场上,保持领先地位和快速发展的核心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