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性炭能除甲醛吗?质检局告诉你真相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许多家庭在购买了新车或者装修新房后会选择购买活性炭来去除车里和家里的异味和甲醛,那么是否有功效呢,活性炭和硅藻纯类的吸附材料是否需要暴晒呢?质检报告可以说明一切。

日前质量监督局对市场上65批次活性炭做了碘吸附、甲醛吸附和暴晒后甲醛吸附能力调查,吸附效果一目了然。

虽然通过再生试验证明了在暴晒或烘烤条件下活性炭能回复吸附能力,但根据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一般买回产品后不会经过暴晒再使用,而是直接将产品放入室内吸附甲醛,因此除醛效果微乎其微,而且在购买时要注意,竹炭吸收效果*差,椰壳活性炭净化空气效果*佳,当然吸附甲醛的材料还有很多,比如硅藻纯和硅藻泥,硅藻类的都是很不错的甲醛吸附材料,而且不用暴晒即可使用,经过央视曝光的洗礼,**使用的活性炭和硅藻纯品牌有,竹海女神、必然美、椰之净、云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