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居卖场进入“招商续约季”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八月伊始,高温天气下的深圳 家居 卖场也进入招商续约的“总动员时间”。以香江 家居 、红星美凯龙等为*的 家居 卖场以优化产品结构进行小范围的品牌调整为主,以红树湾、香福江、松宝大等将面临战略转型,个别连锁卖场有意考虑关掉一些成为累赘的店面。

“今年上半年建材市场出现顾客荒,经营一度比较低迷。”某订制衣柜品牌的李先生坦言,主要受到岁末年初楼市成交减少的影响,今年装修业主在**数上出现较大滑坡,以至于多数建材市场冷冷清清,就是周末这样的**时间也见不到几个人。

与建材市场相比, 家居 零售市场由于消费滞后期相对较长,还没有受到较大的影响。从多数 家居 卖场的经营数据来看,经营比较平稳。一些大的卖场如香江 家居 、红星美凯龙、福永红树湾、香福江、松宝大等都有少量的稳长。

专业人士分析认为,虽然 家居 业同样会受到房市成交量的影响,但相对于建材来说所占的比重显然会小很多。即便下一步楼市还会持续较长一段时间的“调控”期,相信也不会对 家居 业的零售产生很大的影响。说不定反而是个利好,使消费者有更多的闲置资金用来改善 家居 环境,添置新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