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home北京蓝港新店开业 携手迪士尼重新定义家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8月7日,米奇、米妮、白雪公主和王子“空降”北京蓝港,并将自己的家搬到这里,现场充满迪士尼元素的沙发、床、儿童区等,“迪士尼乐园”吸引了众多小朋友、父母的围观、玩耍。

一探究竟才知道,原来是Ethan Allen | Disney儿童家居巡展北京站在此开启。同期,美克美家子品牌Rehome北京蓝色港湾购物中心店正式开业。美克家居广告营销总监刘春杰、美克家居Rehome品牌运营总监陆明卿、美克美家北京城市总经理高磊以及蓝色港湾购物中心嘉宾代表和20余家时尚家居类主流媒体、美克美家VIP顾客参与活动。

美克美家合作伙伴Ethan Allen本次与迪士尼的合作可谓备受关注,上海证券交易所召开新品发布会后,Ethan Allen | Disney儿童家居系列便通过美克美家子品牌Rehome的精选购物中心进行全国巡展活动。本次北京站巡展,借Rehome蓝色港湾购物中心开业店庆契机,也与中国家庭更深度沟通交流了关于孩子们的梦想家居生活。现场感受Rehome带来的温馨、舒适家体验的同时,也对&Ethan Allen | Disney合作款儿童家居产品进行了深度了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