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派的微型住宅 “乌托邦塑料”展览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在法国南部,三个受科幻影响的微型住宅组成了一个名为“乌托邦塑料”/“塑性乌托邦”的新展览的一部分。 这种罕见的建筑可以追溯到20世纪60年代末,例如由maurice calka, quasar khanh, and wendell castle设计的塑料家具的展览馆。 展览内容包括:由eorges candilis和anja blomstedt的“hexacube” ,jean-benjamin maneval的'bulle'; 和芬兰建筑师matti suuronen的'未来房屋'。

在马赛郊区的一座雕塑公园里,‘utopie plastic’ 俨然成为了历史的遗迹。位于中心舞台是matti suuronen的“futuro house”,它于1968年*次亮相。总共有60个碟形版本的结构,目前遍布世界各地。这个结构*初是作为一个度假屋而设计的,被设计成可以从一个地方移动到另一个地方的屋子。

展览的另一个展馆是“bulle six coques”,这是由法国设计师jean - benjamin maneval构思的结构。另一个“bulle”单元将在现场进行全面翻修,参观者可以亲自监督其**工作。*终的未来主义建筑由georges candilis设计,他是le corbusier事务所的建筑师。candilis开发了一个海滨城市hexacube的“太空细胞”,在拆除前被用作度假胜地。瑞士建筑师和艺术家max bill的雕塑也在展出。

friche de l'escalette在2016年夏天开幕,作为一座雕塑和可拆卸建筑的公园。私立机构说,其主要目标是“保护这个地方的诗歌文化”,并鼓励jean prouve?, charlotte perriand, pierre jeanneret, le corbusier和马赛人们分享哲学。据介绍,该场馆每年将免费举办一个不同的展览。了解更多关于friche de l ' escalettehere的信息her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