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缝匠人之心 卓高美缝对2000万人假装在生活说“NO!”!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在北京,根本就没有生活,有的只有梦想跟工作。在北京,交换过名片就算认识;一年能打几个电话就算至交;如果还有人愿意从城东跑到城西,和你吃一顿不谈事的饭,就可以说是生死之交了;至于那些天天见面,天天聚在一起吃午饭的,只能是同事。

人与人之间的冷漠,更衬托出“家”这个令人温暖的字眼。所以,房子对于在大城市拼搏的我们来说,不仅仅是一个居住场所,更是一个温馨的避风港。而对于这个避风港,我们想做的,甚至能做的,就是让这个家变得更加动人及温暖。

在大城市中打拼,耗尽很多积蓄,所以自然也就知道,在大城市中买上一套房子是非常不易的事情。因而,用户对于家装过程十分重视,但是鉴于市面上的家装水平良莠不齐的程度来看,残次的家装不仅影响美观,更是影响身体健康!

因为,不少业主的标准只是简单一味的要求装修公司增加各种复杂的设计,和自己后期添置各种家具等,无形中就把装修污染带回了家中。叠加的污染造成了室内污染超标,尤其是在冬季,室内门窗关闭,污染很难排除,在这样的环境中生活,即使是身体强壮的成年人,长时间来看,也会对身体造成重要伤害。

*近的一份调查中显示,在受访的近100户即将要装修的业主中,有40多户不了解装修污染的危害。因为多数业主对装修污染一知半解,目前大伙熟知的只有甲醛污染,但是家装的污染却绝不仅仅局限于这些。比如,苯一般存在于残次油漆、乳胶漆中,它极有可能会引起白血病和再生障碍性贫血…..

标签: 美缝匠人之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