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铝扣板吊顶下来多少公分啊?顶棚、天棚、吊顶 这三者的区别

2017-08-08来源 : 互联网

一般铝扣板吊顶下来多少公分啊?顶棚、天棚、吊顶 这三者的区别?每一种板材都是有尺寸的,只有这样的板材才方便用来装饰房间,当然铝扣板也是不例外的。

它们的尺寸一般是600mm*600mm、300mm*300mm,房间大多数都是5米长的,所以300mm*300mm的将更加适合房间的装修,对于相对大型一点的房间,那么就可以选择尺寸稍微大一点的,这样装饰出来的房间将会更加的好看一点!

一般铝扣板吊顶下来多少公分啊?顶棚、天棚、吊顶 这三者的区别?顶棚、天棚、吊顶这三者的区别如下:

顶棚:室内空间上部的结构层或装修层,为室内美观及保温隔热的需要,多数设顶棚(吊顶),把屋面的结构层隐蔽起来,以满足室内使用要求。又称天花、天棚、平顶。室内空间上部的结构层或装修层,为室内美观及保温隔热的需要,多数设顶棚(吊顶),把屋面的结构层隐蔽起来,以满足室内使用要求。

天棚:指安装在建筑物(如门、窗)顶部用以遮挡阳光、雨、雪的覆盖物,材料有帆布、树脂、塑料、铝复合材料等。是指建筑施工过程中,在楼板底面直接喷浆、抹灰,或粘贴装饰材料,一般用于装饰性要求不高的住宅、办公楼等民用建筑装修。悬挂于楼板或者屋盖承重结构下表面的顶棚称为吊顶。吊顶即为吊在顶面上的另一个顶面,一般采用扣板或石膏板,起到遮挡管道或者制作造型之用。

吊顶(英文名:sprung roof ):是指房屋居住环境的顶部装修。简单的说,就是指天花板的装修,是室内装饰的重要部分之一。吊顶具有保温,隔热,隔声,吸声的作用,也是电气、通风空调、通信和防*、**管线设备等工程的隐蔽层。

标签: 铝扣板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