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吊顶验收标准】集成吊顶的扣板尺寸一般是多大的呢

2017-08-08来源 : 互联网

【集成吊顶验收标准】集成吊顶的扣板尺寸一般是多大的呢?主要是基材:

基材有 铝镁 铝锰 还有铝镁锰合金的,再有就是钛银合金

漆料:

一般的集成吊顶 比如铝镁 铝锰 还有铝镁锰合金大部分的表面是涂料,但要看涂料是否环保。还有就是表面的PVC膜的厚度,如果PVC膜厚的话,就证明基材的厚度不够,一定要问清楚。

还有就是 钛银合金的 有一部分是纯金属色 有的是在表面有漆,不过是烤漆而不是喷的。

还有就是鉴别板面是否平整,是否有色差,还有如果是PVC腹膜板的话,看板面与膜的 结合处是否紧密。烤漆是否均匀。

辅料:看龙骨是否是白铁的 还有要看龙骨的厚度 硬度 以及缝隙。

还有 挂件 接头 接边 还有就是収边线 収边线一般是L型的 基本上是不收费的 还有别的 比如象 宝兰的JX-1收边线 效果不错 立体感强

【集成吊顶验收标准】集成吊顶的扣板尺寸一般是多大的呢?电器:

照明 换气 取暖

照明 看是否是有质保的品牌的 看它的工艺

换气 看它的声音 是否是小于30PA的超静音的,进风的声音就不算啦 不过也不能太大。

取暖 现在有两种 一是浴霸,二是碳纤维

我感觉浴霸不如碳纤维 浴霸用一段时间后需要预热,后来就慢啦,而且还很刺眼。

碳纤维:我感觉还是不错的 有杀菌 除臭理疗的作用。

不过在看的时候需要仔细询问。

【集成吊顶验收标准】集成吊顶的扣板尺寸一般是多大的呢?如何来验收。: 1、角线安装目视水平 *先我们要检查角线安装目视水平是否良好,要做到90度角无缝隙,无明显扭曲现象。然后观察一下扣板的整体平整性以及扣板相互之间的缝隙目视是否良好。 2、丝杆的强度 接下来检查的是丝杆的强度。我们可取下几块扣板,检查一下丝杆之间的距离是否符合安装标准,然后用手以适当的拉力拉几下丝杆,确认是否有松动。 3、电器安装牢固数 然后检查的是电器安装牢固数。我们可试着用手以正常的力推电器机体,看电器是否会从三角龙骨上脱落。 4、电器功能 *后需要测试的是电器功能是否正常发挥。我们可打开开关,观察电器是否正常工作;换气,取暖模块的位置是否合理;换气或风暖模块打开时,声音是否正常,要无明显噪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