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己动手做吊顶 需要什么工具

2017-08-08来源 : 互联网

想自己动手做吊顶 需要什么工具?轻钢龙骨(木龙骨)石膏板吊顶需要的工具:气泵、钢排枪、直钉枪、风批、电锤、木工刨(或手提锯)等,有铝塑板贴面还需蚊钉枪。

如图:

想自己动手做吊顶 需要什么工具?一般的客厅吊顶装修来说,大多数人会选择比较具有立体感的装修风格,那么就会使得房顶的四周会比中间要低那么一点,而这个一点也是有规定的,一般它的尺寸是在120mm、150mm、180mm、200mm、250mm等等,具体数据就根据自家客厅的高度来留置,而它的宽度就在350-400mm之间就可以了。

标签: 吊顶工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