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吊顶是什么意思?集成吊顶都有哪些东西?厨房和卫生间吊顶一般吊多高

2017-08-08来源 : 互联网

集成吊顶是什么意思?集成吊顶都有哪些东西?厨房和卫生间吊顶一般吊多高?集成吊顶跟普通吊顶有着根本上的区别,一、材质不一样,集成吊顶是铝制的,既美观又卫生,而且每一块都是活动的,更方便维修顶里面的下水管道。

二、普通吊顶就是塑料做的,也可以说是P C V吊顶,装好之后不方便以后维修。时间长了还容易老化,就是价格便宜一点。

一、根据***发布的《住宅设计规范》的强制性国家标准,厨房、卫生间的室内净高不应低于2.20m。尽管对于厨房卫生间的吊顶高度有上述硬性规定,但也需要视具体情况而确定执行的方式。

二、在实际装修过程中,普通的厨房吊顶离地一般2.4米至2.6米,但厨房吊顶的*佳高度应该在2.2米至2.4米之间,不要太高也不要太低,这个高度是*为适合的。一般吊顶高度而言,发达国家的家庭卫生间大都较矮,而国内不少住宅中,卫生间的屋高等同于其他房间,所以为了避免空荡、冷寂,一般吊顶高度可设计在2.2米~2.4米之间,*好不要低于2.3米,低了就感到压抑。

三、卫生间吊顶的高度与卫生间自身空间的大小有着直接的关系。如果卫生间空间大而吊顶矮,则会显得十分狭小,有局促的感觉,白白浪费大好空间。卫生间要安装排气扇、浴霸以及照明设施,因此不能适用厨房的吊顶高度范围。卫生间的吊顶要将卫生间顶面的水管覆盖住,还需要考虑卫生间必要设施的安装位置,再考虑到卫生间还要装防水层、瓷砖等各种层面,因此卫生间的吊顶高度在2.35米到2.4米左右较为合适。

集成吊顶是什么意思?集成吊顶都有哪些东西?厨房和卫生间吊顶一般吊多高?四、在实际的装修过程中,厨房卫生间吊顶的高度一般参考以下因素:

1、空间大小

厨房卫生间吊顶高度和空间大小有关系,如果卫生间比较大,吊顶过高,会显得空荡荡、有点冷清之感。如果卫生间面积较小,吊顶高矮,则虎会显得压抑、拥挤。所以吊顶高度要根据卫生间大小来调整,一般情况下卫生间的屋高等同于其他房间,吊顶高度可设计在2.2米~2.4米之间。

2、下水管道*低点

吊顶高度还取决于卫生间顶上的下水管道*低点。吊顶尽量装高至少也要把上层下水管的*低点盖住,然后在考虑安装浴霸,排气扇等常用电器的安装位置。

3、厨卫电器安装距离

吊顶高度还要考虑管线通过、浴霸、灯具等安装距离。一般无梁的话150mm就**够用了,再加上地面管线、防水层、防水保护层、瓷砖铺贴层、瓷砖面层等需要50—60mm高度,这样的活空间高度约为2.35-2.4m左右。集成吊顶是什么意思?集成吊顶都有哪些东西?厨房和卫生间吊顶一般吊多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