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吊顶10大品牌有哪些?集成吊顶10大品牌盘点

2017-08-08来源 : 互联网

集成吊顶***品牌有哪些?集成吊顶***品牌盘点?年度集成吊顶品牌排行榜

根据中国集成吊顶行业*新市场调查数据发布,2010年**季度中国集成吊顶分类*新排行如下,仅供参考:

一线品牌:友邦、宝兰、奥普、顶上、容声、品格

二线品牌:奥华、法狮龙、今顶、德莱宝、楚楚、美尔凯特、来斯奥、菲林克斯、

三线品牌:时代1+1、巴迪斯、克兰斯、花旗、雄霸、欧斯宝、美莱

四线品牌:顶善美、富兴、蓝姆特、宝仕龙、华夏杰、奥斯美、欧美、资格、阿林斯普、派格森、奥星、格兰、奥柯美、名族、赛华、阿林莱斯、华强、杰森、

集成吊顶***品牌有哪些?集成吊顶***品牌盘点?吉阳、莱斯顿、博士龙、托斯卡纳................等等

其他品牌:阿里斯顿E3、史密斯、现代、樱花、三星 、欧派、飞利浦、雷仕 、新飞、奔腾、格力、海尔、松下、澳柯玛、美的、美菱、三洋、杨子、帅康、华帝、海创、邵峰、金德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联合发布的《住宅设计规范》(GB50096-2011)第六节《层高和净高》中 的规定,商品房的楼层高度必须符合以下标准:

第2.6.1条住宅层高不应高于2.8m。

第2.6.4条厨房的净高不应低于2.2m,卫生间、厕所、贮藏室的净高不低于2m。

住宅的高度决定了厨房吊顶的高度。

1、就一般厨房吊顶高度而言,发达国家的家庭厨房大都比较矮,而国内不少住宅中,厨房的屋高等同于其他房间,所以为了避免空荡、冷寂,厨房吊顶高度可设计在2.2米~2.4米之间。*好不要低于2.3米,低了就感到压抑。

2、如果楼层高很低,甚至是只有2.5米这样的高度,那么就应该考虑到不需要进行全面积的吊顶装修,而是选择局部的吊顶高度的调整。

3、对于楼层很高的厨房空间来说,可以大胆的选择各式的吊顶方式和造型,也可以是弧形、圆形、方形或者创意的形状,如果楼层实在很高可以采用大面积吊顶来降低楼层高。

卫浴吊顶高度:

卫生间的吊顶高度,只要不低于2.20米就可以了。太低了会有压抑感,太高了,到冬天温度上不去。浴霸的安装位置,与吸顶灯是相同的,只有大约5公分左右的灯体裸露在吊顶的下面。一般情况下卫生间的屋高等同于其他房间,吊顶高度可设计在2.2米~2.4米之间。集成吊顶***品牌有哪些?集成吊顶***品牌盘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