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吊顶的扣板越厚质量越好吗

2017-08-08来源 : 互联网

集成吊顶的扣板越厚质量越好吗?集成吊顶的扣板并不是越厚越好,0.6~0.7毫米的就足够了。

市面上有的基材厚度超出行业标准范围,通常多属于回收铝,它制造出来的扣板厚度比较厚,但是由于含杂质多,所以易腐蚀、易生锈,更重要的是安装上去后,吊顶极易变形和下沉。因而消费者应选择分量轻、弹性好的**铝扣板。鉴别铝扣板,除了要注意表面的光洁度外,还要观察板子薄厚是否均匀,用手捏一下板子感觉一下,弹性和韧性是否好。

集成吊顶的扣板越厚质量越好吗?集成吊顶选购主要看以下几个方面:

1、注重实用看质量

实用是集成吊顶产品*基本的要求,如果不实用,装修厨卫也就失去了原来的意义,目前的集成吊顶产品市场价从每平方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且有许多低价特价产品的扣板模块都是用废旧材料制作,材质轻薄,使用寿命短,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要多关注扣板质量,此外还要注意取暖模块、换气模块、照明模块等电器模块是否通过**质量认证等。

2、关注健康看环保

居室装修一定要注意装修材料的质量,尤其是像甲醛一类的有毒物质对人的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危害,许多集成吊顶品牌开发研制了绿色环保的集成吊顶产品,不管是天花还是集成电器,都采用环保的材料,旨在为广大消费者**出高雅、环保、健康的精品。另外,节能也是环保的重要组成部分,消费者在选购时除了重视吊顶板材的环保性外也要关注下电器模块是否节能省电。

3、放心使用看服务

挑选集成吊顶要关注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三分材料七分安装,正确的安装才能**产品日后的正常使用。据了解,***的一线服务人员都受过各种专业安装培训,消费者在购买时要关注该品牌的安装质量。许多集成吊顶产品的保修期短,很多经销商便以次充好,换成劣质、薄型材料,严重损害消费者的利益。因而消费者应该选择那些销售服务好、品牌***、保修期长的集成吊顶产品。

4、选择品牌看细节

俗话说:“品味来自细节,细节铸就**。”各大要素都已经想到,细节方面也不容忽视。例如消费者在选择集成吊顶时,往往在商家的误导下只关注主板部分而忽略了内部的安装框架,这部分辅材相当于大楼的地基与梁柱,偷工减料极易锈蚀变形,造成吊顶下沉甚至塌落。因此大到板材、小到龙骨吊件,消费者在选购时一定要细心察看,一个都不能马虎。集成吊顶的扣板越厚质量越好吗?

标签: 集成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