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房子的时候有什么要注意的风水问题?什么是最好的风水

2017-08-08来源 : 互联网

装修房子的时候有什么要注意的风水问题?什么是*好的风水?——*好的风水就是心态平衡,无贪、无欲、无奢望、无意外企求就是好风水。

风水就是正确选择居住地形。本人在上百处遗址中的结论认为:那里大多数有风水理气、罗盘用事迹象特征,应明显有一定的罗盘文化含义,但基本是一票否决,是地形局限,没有留下延续的种群。本人在现实中找到的事例是,地形不合法,风水理气、罗盘用事如同儿戏,毫无意义。所以本人才有:实用、方便、舒服、安全、卫生、美观就是好风水,”什么叫风水?多从科学角度思考更有益”的结论。过去很多地段无法建房,现在有钢筋、水泥、玻璃、自来水、电、气,可建、可造房屋,**的建筑材料克服了劣质地形的局限。木头、泥土、纸糊窗、提水吊水挑水、茅草、松木*光和钢筋、水泥、玻璃墙、自来水、电、气,决对是两种风水含义,也代表时代在进步,科学给人类带来****的新天地。木头、泥土、纸糊窗、提水吊水挑水、茅草、松木*光的时代,只能选择背风向阳的低洼地段,房屋不能高,只能矮。低洼、低矮有一基本缺陷就是昏暗潮湿,通风条件差、潮湿而干燥性能差和空气质量差,易霉变,易病变。钢筋、水泥、玻璃墙、自来水、电、气,**有可能使房屋建筑向高处走,高大建筑成为可能,高大、高处明显明亮、通风干燥性能好。比如台形高台地段,过去由于建材的限制,不适合建房,现在有建材的优势,不仅可以建房,而且从某些方面如明亮、空气流通和防水患性能的角度考虑,比洼地更好,更有利于人类的身心健康。

一个城市的风水优劣,不决定于某一狭小地段的自然风水,而决定于在整体自然地理风水基础上形成的、占主导地位的、主宰这个城市的**地理风水、经济地理风水和人文地理风水。而其中**就是*典型的**风水特征。比如:上世纪的八十年代,在某地原来有一个乡级**在河流的对岸。由于**机构存在的原因,仅商业网点一项,河流对岸就有十几家在当地认为是*大的商店,形成了一条小小的热闹街市。由于种种原因,乡级**机构搬迁到别处,那里立即出现了“骤冷”的状况,十几家*大商店,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全部维持不下去,后来留下的三家小店,每家的状态也仅仅是保持一个小摊柜的场面,再无往日的繁华兴隆。一个小小的乡级**,没有独立的财政功能基础,其影响能力带来的风水效应反差就能如此巨大,更何况更大的带有独立决策功能和财政功能的**机构,其影响力的风水效应可想而知就更大。由此事例也可以推论:决定一个城市风水的是那些在自然地理风水基础上形成的**地理风水、经济地理风水和人文地理风水。**地理风水、经济地理风水、人文地理风水和自然地理风水的紧密结合,才是完整意义上的风水。

城市,明显在更大层度上已摆脱人类对自然地理风水的依赖。发达的交通,天空、地下、地上,像蜘蛛网一样密布道路,已到了无所不及的地步,形成了网络式的交通便利,不存在象古代对单纯水力的依赖和利用的局限。自来水的实现,**克服了逐水草而居的事实。电、气的实现,克服了对单一自然燃料——柴、草的依赖。如此等等,包括其它因素的人为因素的实现,这些条件的实现,**摆脱了人类对自然地理风水的依赖,也有力地证明科学更神奇的事实。

每次工资还没发钱包就见底儿,感觉钱总是不够花,归根结底还是财运不好。下面教您调理好自己家的风水使财运变好,以后再也不用做月光族了。

装修房子的时候有什么要注意的风水问题?客厅明亮

风水学中讲究“明堂暗室”,客厅的作用则是藏风纳气,在客厅沙发与电视之间的这个地方非常重要。要布置的明亮整洁,不可昏暗不见天日,这样才能吸收财气,让居者者财路通畅,财源广进。若客厅长期采光不良,不利于磁场稳定,财气也会非常薄弱,居住者自然钱不够花,进账困难。

装修房子的时候有什么要注意的风水问题?沙发有靠

客厅沙发的位置代表居住者的事业运,工作好才能收入高,事业不顺难有大财。沙发宜有靠,不要背后悬空。沙发有靠预示人有靠山,背靠大树好乘凉,谋事顺利,贵人助力强,财运也会水涨船高。

装修房子的时候有什么要注意的风水问题?巧用地毯

沙发前的那块地毯可以想象为屋前的一块青草地,对吸纳财气也是很有作用的。市面上的地毯有很多种,图案也是让人眼花缭乱,想要催旺财运就要选择寓意吉祥的图案。建议选色彩图案与居室装修相衬的,不要选看上去抑郁消沉的颜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