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第一天进场风水方面要注意什么?家装风水设计有何讲究啊?厕所的“四宜”:

2017-08-08来源 : 互联网

装修**天进场风水方面要注意什么?家装风水设计有何讲究啊?厕所的“四宜”:

1.宜压在凶方,忌压在吉方。2.浴厕宜隐蔽。3.浴厕宜保持清洁。4.浴厕宜保持空气流通。

厕所的“四不宜”:

1.厕所不宜开在南方。2.厕所不宜开在房屋中间。3.厕所不宜开在西南或北方。4.浴厕不宜改为睡房。

装修**天进场风水方面要注意什么?家装风水设计有何讲究啊?风水有云:“山管人丁,水管财”,讲的就是“山”和“水”在风水上的不同分工。其中“水”主管家宅财运,对于现在的住宅环境而言,家中可以影响财运的“水”主要就是鱼缸、厕所和厨房这三个大方面。无论那种情况,家里的“水”都要保持干净、畅通、无泄漏,这是大的管理准则。

鱼缸水

鱼缸作为生活中常用的招财神器,受到很多朋友的青睐。但是,在用鱼缸催财的时候一定要把它摆放在客厅的财位,才能更好的发挥其催财效果。

若不在财位,其催财效果将会大打折扣;另一方面鱼缸里的水要保持水质清洁,***。此外,鱼缸的摆放高度应在腹部以上胸部以下,否则会犯了“割脚水”和“淋头水”,时间久了对家人健康不利。

装修**天进场风水方面要注意什么?家装风水设计有何讲究啊?厕所水

厕所是家宅秽气的主要来源,也是每天用水量*多的地方。因此,无论是洗漱还是方便完后都要把水及时处理好,否则会加重厕所的秽气和湿气。

如果厕所没有通风或者其他驱除秽气的措施,就会导致厕所的污秽之气蔓延到住宅其他地方,污染其它区域的磁场。时间久了,不但会影响家人的身体健康,还会让主人破大财,*好的化解方法是在厕所里悬挂天然风水葫芦来化水煞,去除脏气与病气。

厨房水

厨房是主管家人饮食的场所,也是财之源头。这个地方的水路和管道,宜藏不宜露,这样才符合风水上财不漏白的讲究。

此外,还要保持水路畅通,**好用且不漏水,若能符合这些条件,就预示着家人财路亨通,每天都有*财进账;若不符合就会导致家人财运受阻,时常有破财漏财的事情发生。

标签: 家装风水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