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装修风水哪个品牌好?房屋装修风水禁忌有哪些

2017-08-08来源 : 互联网

儿童房装修风水哪个品牌好?房屋装修风水禁忌有哪些?放开二胎政策之后,不少家庭都开始考虑儿童房的改造。那么在儿童房的布置上,有哪些禁忌呢?

1.孩子卧室不可设在机器房边、阳台底下,设在机器房边易造成脑神经衰弱。

2.卧室进门处不可有镜子门,以免多口舌是非。

3.卧室天花板应平坦,以乳白色为佳(暗色为凶);天花板可装饰纵横木条,但不可悬吊各种奇怪饰物。

4.卧室地板不可铺深红色地毡及长毛地毡,以免患支气管炎。

5.卧室不可悬挂太多风铃,以免神经衰弱。

6.卧室光线应该明亮;主色忌粉、大红、深黑色,以免个性易暴躁不安。

7.卧室小,不可装潢太复杂,使空间看起来大为吉。

8.卧室中的洋娃娃不要关、锁起来。

9.卧室门不可与厕所门对冲。

10.孩子卧室墙壁不可张贴太花俏的壁纸,以免心乱、烦躁。

儿童房装修风水哪个品牌好?房屋装修风水禁忌有哪些?一、 *先选房子要选四平八稳的房子

古语有之“天圆地方”,生活在地上的人们,一定要选择方方正正的。要想知道房子的风水是否好,那么*要就看到底有没有坚持四平八稳的原则。切记,不可选择有缺角的房子,就像我在房屋装修风水知识里讲到的那样,每个方位代表家庭的某个成员,一旦缺角,那么对应的某个成员,将会受到影响,轻者小病小灾,重者危及生命。所以大家购房的时候,一定要把握住这个原则。

二、 选择的房子一定不能犯“水*相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