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lababy黄晓明的家装风格是什么样?anglababy黄晓明的家豪华吗

2017-08-08来源 : 互联网

anglababy黄晓明的家装风格是什么样?anglababy黄晓明的家豪华吗?Baby和晓明的家是怎么样的呢?还别说通过Angelababy的社交平台成功找到些他们的家装细节,下面和大家一起分享:

位于北京朝阳区的金地**花园,是当年黄晓明以9000元一平米的价格买下一套三房两厅,共花去一百八十万人民币,对于房子的装修黄晓明也有着自己*特的风格。

华丽的地毯,各款**家居必备品,暖红色沙发椅,复古的壁炉、玻璃圆几上几株星星点点的瓶花,把居室装点得既精致又典雅。

anglababy黄晓明的家装风格是什么样?anglababy黄晓明的家豪华吗?卧室一角:

两张卧室的照片,整体风格满满的暖色调,给人一种温馨舒适的感觉。床头柜居然就放着黄教主!是要用帅气镇宅的意思么?同时地上摆放这卡通公仔!这难道又是给孩子准备的?整体卧室温暖而俏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