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修施工时间】北京装修施工时间国家是怎么规定的

2017-08-0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装修施工时间】北京装修施工时间国家是怎么规定的?北京装修施工时间国家有具体的规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法》办法规定:“法定休息日、节假日全天,及工作日12时至14时、18时至次日8时,禁止在已竣工交付使用的住宅楼内进行产生噪声的装修等扰民作业。在其他时段内作业的,应当采取噪声控制措施,减轻对周围居民的干扰。”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法是为防*环境噪声污染,保护和改善生活环境,**人体健康,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制定本法。1996年10月29日第八届全国人民****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 , 自1997年3月1日起施行。

【北京装修施工时间】北京装修施工时间国家是怎么规定的?北京《居室装修管理规定》有明确的规定:08:00-12:00,14:00-18:00,节假日不得进行装修。具体的你可以查看装修管理办法。如果超出这个时间,就是物业的不作为,可以投诉物业。

已经交付使用的办公楼,工作日的工作时间不可以施工,可夜间施工和假日施工。

已经交付使用的住宅楼,节假日和工作日的8-12、14-18点不得施工,否则罚住户*高5百

【北京装修施工时间】北京装修施工时间国家是怎么规定的?住宅附件不得夜间施工,好像*高罚3-5万。但很多建筑商可以勾结居委会,按照1天20来块*赔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