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装修公司签订合同时需要注意哪些细节?房子装修全包给别人应该注意些什么吗

2017-08-09来源 : 互联网

和装修公司签订合同时需要注意哪些细节?房子装修全包给别人应该注意些什么吗?装修合同的签订与一般合同的签订所需注意的细节一样,分为以下4个方面

1. 合同的内容必须体现我国平等互利的对外贸易原则和有关方针政策,必须对双方都有约束力。

2. 合同条款应相互配合,协调一致。如单价与总价的货币名称要一致;价格条件款一致;合同多次出现的货名要一致等。

3. 合同的各项条款必须与双方通过发盘和接受所达成的协议一致。

4. 合同条款要完整、肯定,防止错列或漏列主要事项。合同词句要准确、严谨,切忌模棱两可或含糊不清。如“大约”、“可能”等词句不要使用的细节是一样的。

和装修公司签订合同时需要注意哪些细节?房子装修全包给别人应该注意些什么吗?装修注意点

1.做油漆尽量多用纸胶带。

2.买灯具要注意:一般尽量选用玻璃、不锈钢、铜或者木制(架子)的,一般不要买什么铁上面镀什么其他镀层啊、什么漆啊之类的,容易掉色。

3.脸盆尽量用陶瓷盆,玻璃盆难搞卫生。

4.水电改造要自己计划好,要求他们按直线来开曹。自己看着他们画线,全按画的线开曹。每一项都要自己验收才行。

5.防水一定要做好,一定要试水!

6.很多施工中口头上的协议成了结帐时被宰的缺口,一定要写成白纸黑字,增减的项目都一定要把价格问清,写出来!

7.地面如果装地板,地面均要重新做水泥层重新抹平。

8.厨房门,还是要装修的木工做木制的吊轨门为好。和装修公司签订合同时需要注意哪些细节?房子装修全包给别人应该注意些什么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