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常识与细节有哪些?家居装修注意事项?装修房子要注意哪些因素和细节

2017-08-09来源 : 互联网

家装常识与细节有哪些 家居装修注意事项?装修房子要注意哪些因素和细节?装修房子要注意的细节:

1,防水工程。

对于家庭装修隐蔽性的防水工程,*主要的是家庭装修施工要做到细致入微。*先,家庭装修前,施工人员要做24小时闭水试验,在确定没有渗漏现象后,再清理地面杂物,铲掉松动部分,然后用水泥沙浆把坑洼不平的地方抹平,再对家庭装修整个大面进行平整。家庭装修闭水试验也可起到分清、确定防水工程责任的作用,有渗漏现象责任在开发商;无渗漏现象装修后再有渗漏,责任在家庭装修公司。2,吊顶。

按规定,吊顶龙骨不得扭曲、变形,安装好的龙骨应该牢固、可靠,四周水平偏差不得超过5毫米;家庭装修吊顶超过3公斤重的吊灯或吊扇都不能悬挂在吊顶龙骨上,而应该另设吊钩。家庭装修如果吊顶使用石膏板做饰面板,其厚度应该在9毫米左右。

家装常识与细节有哪些 家居装修注意事项?装修房子要注意哪些因素和细节?3,家庭装修切忌冷热水管混接

家庭装修白色为冷水管,红色为热水管,把冷水管和热水管混合接起来。冷热水管的伸缩率是不同的,由于热胀冷缩,造成冷水管破裂漏水。

4,切忌随意拆改水路。

在家庭装修业主不懂装修的情况下,误导业主随意拆改水路,浪费*财。另外在拆改水路时一旦没有密封好或缺乏试压,会导致水管爆裂。

家装常识与细节有哪些 家居装修注意事项?装修房子要注意哪些因素和细节?5,切忌电线没有套绝缘管。

这样非常不安全,入住后可能会因为某种原因,比如电线老化而导致电线破损造成电线短路;同时,一旦出现电线断掉的情况根本无法换线,只有砸墙敲地。

装修注意点1.天花板要特别注意抹平腻子后才能抹多乐士。2.客厅灯光盏数不宜过多,简洁为好,否则象灯具店!3.买那些需要安装的东西尽量要求卖货的安装,实在不包安装,也一定要坚持安装完后才付**款!4.装修期间,把你以前所收集到的厂家商家的名片随身带着。5.铝扣板的保护膜*好在装之前就去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