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装修墙面处理要经过几道工序?装修的步骤都有哪些

2017-08-09来源 : 互联网

家装装修墙面处理要经过几道工序?装修的步骤都有哪些?1、前期规划中,有必要还要做的一件事,那即是对自个的房间进行一次详细的丈量,丈量的内容*要包含:

1)清晰装饰进程触及的面积。特别是贴砖面积、墙面漆面积、壁纸面积、地板面积。

2)清晰*要墙面尺度。特别是今后需要规划摆放家私的墙面尺度。

2、采购建材

开资料单,选用在建材超市购物,工程部包清工的形式,是家装工程的一大革命,减少了危险,所有的资料都是包退包换,有质量**,一致付款,送货到家,减少了许多的劳动,关键是施工质量有**,**了后期修理。缺陷是资料有糟蹋现象,所有的资料单都是我审阅过的,的确有些水分。

3、主体拆改

主体拆改是*先上的一个项目,*要包含拆墙、垒墙、铲墙皮、拆暖气、换塑钢窗等等。拆改完的垃圾,要及时整理出去,**室内的清洗,也是为了方便施工。

家装装修墙面处理要经过几道工序?装修的步骤都有哪些?4、水电改造

水电路改造之前,主体构造拆改应当根本完成了。在水电改造和主体拆改这两个环节之间,还应当进行橱柜的*次丈量。本来所谓的橱柜*次丈量并没有啥实践内容,因为墙面和地面都没有处理,橱柜规划师不也许给出详细的规划尺度,而仅仅就开发商预留的上水口、油烟机插座的方位,提出一些有关建议。*要包含:查看油烟机插座的方位是不是影响今后油烟机的装置;看看水表的方位是不是适宜;看看上水口的方位是不是便于今后装置水槽。

5、木匠、瓦工、油工

这是施工环节的“三兄弟”,根本出场次序是:木——瓦——油。根本出场原则是——谁脏谁先上。“谁脏谁先上”也是决议家装次序的一个根本原则之一。

6、地板

地板装前必定要做找平。

7、家私

面目一新的新家,家私*战之地。床、垫子、衣柜、鞋柜、沙发、餐桌等等。家私出场前,应备好如下物品:***鞋套(别买质量差的,踩踩就破)、几盒活性炭、梯子、地板维护膜(转移衣柜、电视柜等*佳对地板做个维护)。

二次装修时,如果你住的或买的是房龄较长的老房子,那么一定要特别注意一些细节,以免在日后生活中出现问题。

该拆的一定要拆

新房装修不同,二次装修房大多需要拆除过去的装修,并且要对建筑物的缺陷进行弥补和修缮,如果没有做好这些基础工作,墙面、地面会留下不少隐患。拆除部分主要涉及:旧门窗的拆除,铲除原墙、顶、地瓷砖、腻子层、油漆层、防水层、抹灰层等,还有某些改变户型格局的非承重墙体。

装修时,拆除工程的费用会因房屋的实际状况以及材料工艺的不同而有所波动,许多问题如墙体腐朽等都是在拆除旧表面后才能发现,因此业主应提前有所准备和我们谈好费用。

家装装修墙面处理要经过几道工序?装修的步骤都有哪些?门窗改造不可忽略

门窗老化是二手房装修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如果家里原来安装的是木质的门窗,没有变形或者开裂,说明材质很好,可以在装修时贴上饰面板材,再涂上油漆,继续使用;如果木门窗已经变形,那么就要拆掉,重新制作;如果是铁的门窗,一旦表面的油漆已经脱落或者主体开裂,为了不影响使用效果建议拆掉,换成铝合金或者塑钢的材质。因为这两种材质的门窗可以起到密封、隔音、隔热的作用。

粉刷墙面 打底是关键

老房子的墙面会出现开裂、脱皮现象,所以在装修时,一定要注意做好基层处理,一般好的装饰公司在把墙面铲平之后,会涂上界面剂。界面剂具有防潮的作用,还能够起到保护乳胶漆的作用。接下来是刮腻子,腻子膏要选用防水的油腻子,腻子一般要刮三遍,*后是刷乳胶漆。如果墙面想刷成带颜色的,那么,还要相应地涂上底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