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妃榻最新报价】贵妃榻怎么样好用吗?贵妃榻价格多少钱

2017-08-10来源 : 互联网

贵妃榻怎么样

中国自古就有榻,多指比床窄而小些的四周没有围栏的“长?”,后来,当国外的一种三面带装饰围栏的家具传入中国后,传统的榻以之为美开始效仿“洋家具”,中国名为贵妃榻的家具从此诞生了。贵妃榻历经岁月更迭,样式也随之变迁,如今的古典、现代贵妃榻主流风格为大气磅礴的中式、雍容华贵的欧式、简朴凝练的美式,还有汇集奇妙创意的另类贵妃榻。

中式贵妃榻风格多以明式、清式家具特色为蓝本,在一片原木色调中彰显出厚积薄发的精致。明清贵妃榻精细打磨的技法,体现在对围栏、扶手、榻腿的雕花儿上,龙纹透雕*为流行,大概是源自中华民族对龙图腾的膜拜上;贵妃榻对于榻腿、牙板的细节设计更是精益求精,无论是直腿、弯腿都少不了细琢的花草图案,榻体多为平板和**板,体型较之欧美贵妃榻更硕大,展现着皇室的风范和皇权的威严。

贵妃榻一般分为中式、欧式以及美式三种风格,中式风格的贵妃榻体现在其以珍贵的原木材料,在围栏、扶手、榻腿的雕花儿上,以龙纹透雕*为流行,无论是直腿、弯腿都少不了细琢的花草图案,榻体多为平板和**板,体型较之欧美贵妃榻更硕大,展现着皇室的风范和皇权的威严。

欧式风格的典型,主要体现在榻头靠背的蜷曲和靠背侧、后围栏以及前出木的金色雕花儿上,另**栏的梯形设计也是欧式贵妃榻的显著特点,宽厚榻面垫增强了舒适感。

美式风格的贵妃榻同样具有史诗般的气质,它和欧式风格家具一样**、一样奢华,美式贵妃榻即便一脉相承西方的以曲线为美、善于雕饰的特点,也似乎少有欧式家具令人眩目的那诸多元素,而多了几分典雅。

贵妃榻价格

贵妃榻是一种做工精细、造型精致、线条优美的家具,散发高贵的气质,是代表尊贵身份的象征。贵妃榻价格方面因其原木的材料不同而不同,一些珍贵木材制作的贵妃榻价格肯定也会高些。下面列举几款贵妃榻的价格作参考。

木将军古典红木贵妃榻 参考价格:5100元

丰业FY古典红木贵妃榻 参考价格:2680元

老木王花梨木贵妃榻 参考价格:3600元

红连地H1170300B002大红酸枝贵妃榻 参考价格:36000元

小编提醒:贵妃榻****的造型赋予了自身优美的气质,闲暇时躺在贵妃榻上,休憩一会,给人带来别致的舒适度和放松休闲之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