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沙发品牌推荐】2017十大沙发品牌排名榜有哪些

2017-08-10来源 : 互联网

【**沙发品牌**】2017**沙发品牌排名榜有哪些之芝华仕CHEERS

敏华家具制造(深圳)有限公司隶属于敏华控股集团,公司经营**品牌家具产品——“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及美国品牌“爱蒙”床垫,该品牌在国内外家具行业有较高知名度,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喜欢。

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是香港上市公司敏华控股(HK01999)旗下*具影响力的家居品牌,致力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作为***大功能沙发生产商,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在**拥有超过2000个销售终端,产品**美国、英国、加拿大、中国等50多个国家及地区,运营网络横跨六大洲。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产品更广泛被运用于高铁、酒店、游艇、高端会所、影院等多个领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连续多年跻身美国功能沙发市场前四的席位,成为唯一一家中国企业进入美国主流家具市场的功能沙发品牌。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更创造了自公司成立以来,销售额连续21年增长的辉煌成绩,多年来稳坐中国功能沙发第一品牌的宝座。

【**沙发品牌**】2017**沙发品牌排名榜有哪些之左右

深圳左右家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座落于深圳布吉罗岗工业区,占地面积八万平方米,是一家集软体家具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是目前亚洲*大的中高档沙发专业制造商之一,现有专项流程技术工人1600多名,其中高级企业管理人员、产品研发人员200多人。年生产沙发能力近200000套。至2003年底,新近10万平米的大型生产基地通过市政府审批,日前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筹备中,新基地已在2007年年底建成,并在2008年正式投产,将意味着中国沙发制造业在规模上赶超国外领先企业,揭开中华民族手工制造业在生产、设计和行业管理水平上的新篇章。

【**沙发品牌**】2017**沙发品牌排名榜有哪些之和睿嘉品KBH

东莞市和睿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目前公司旗下拥有三个品牌:和睿嘉品(KBH )、沃家(atvita)、睿品睿家(LUXVITA)。2002年和睿公司在香港注册分公司,和睿的发展步伐开始迈向世界。2004年和睿开始了和意大利NOVATEX公司、日本住友集团等**知名企业广泛而深入的合作,设计共享、资源共享,真正开始了**化的发展道路,建立了**化的交流平台。2005年公司全面推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5S 现场管理体系,并聘请日本顾问进行现场指导和管理,管理迈向**化。2008年,公司全面导入ERP管理体系,实现了管理高效化、精确化和数据化,建立起精准的数据设计、采购、生产、销售体系。和睿公司以设计见长,不断创新,已将设计和创新融入和睿的血脉,使和睿已然成为行业的引领者,和睿正努力的在实现做一个由中国人创造的家具行业中*好的企业;在国内家具领域中*有影响力的企业。

【**沙发品牌**】2017**沙发品牌排名榜有哪些之爱依瑞斯ARIS

爱依瑞斯品牌是**软体家具领导品牌。爱依瑞斯成立伊始,即把"制作*舒服沙发"作为品牌座右铭,永远将产品的舒适度放在第一位,公司依靠雄厚的技术实力,意大利设计师倾情演绎简约格调,数百种**精选面料细心缝制。简约于形,舒适于肌肤,综合的高品质,赢得**中、高端客户。

在中国大陆,爱依瑞斯同行业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同时爱依瑞斯在意大利、法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分别通过欧盟或当地的质量和环境体系认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