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时哪些属于硬装哪些属于软装?硬装包括哪些?软装又是哪些

2017-08-10来源 : 互联网

装修时哪些属于硬装哪些属于软装?硬装包括哪些?软装又是哪些?一、硬装指的是:除了必须满足的基础设施以外,为了满足房屋的结构、布局、功能、美观需要,添加在建筑物表面或者内部的一切装饰物也包括色彩,就如同电脑的硬件,故这些装饰物原则上是不可移动的。

硬装包括几个工程

地面工程:包括凿平铺砖及防水等

墙面工程:包括拆墙、砌墙、刮腻子、打磨、刷乳胶漆、及电视墙基层等

顶面工程:主要是吊顶工程,包括木龙骨或轻钢龙骨、集成吊顶等木作工程:主要包括门套基层、鞋柜及衣柜制作等

油漆工程:主要是现场木制作的油漆处理等以上所用辅材,如腻子、水泥、河沙、木工板、石膏板、乳胶漆、电线、ppr管等,均包括在内另外水路和电路改造、垃圾清运等也属于基础装修。

装修时哪些属于硬装哪些属于软装?硬装包括哪些?软装又是哪些?二、软装指的是:人类为了满足功能、美观需要、附加在建筑物表面或者室内的装饰物及设置与设备,也就如同电脑的软件,故原则上是可以移动与变化的。

软装包括:

可以随意移动的装饰品,这些装饰品包括布艺、挂画、植载等等。但如何放置也有些讲究,否则会适得其反。例如植物的摆放,芦荟、月季、万年青、仙人掌等由于对室内空气有净化作用,可营造健康、愉快的生活环境,较适宜放在室内,但郁金香、百合花、报春叶片等由于易使人皮肤过敏、影响食欲等原因不适合在室内种植。仙人掌对居住在寺庙、医院附近的人来说是较好的选择。所以软装饰虽随意性较大,但如果能适当参考设计师的建议效果会更好。装修时哪些属于硬装哪些属于软装?硬装包括哪些?软装又是哪些?

标签: 硬装包括哪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