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购沙发有什么注意事项吗?什么品牌沙发质量好?布艺沙发价格

2017-08-11来源 : 互联网

布艺沙发款式多样、造型百变、面料舒适,成为了很多年轻人*喜爱的沙发。但是什么品牌沙发质量好,这个你知道吗?布艺沙发使用率很高,因此值得选择一款品质好的。快跟着小编来了解布艺沙发价格

什么品牌沙发质量好

什么品牌沙发质量好1、芝华仕CHEERS

敏华家具制造(深圳)有限公司隶属于敏华控股集团,公司经营**品牌家具产品——“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及美国品牌“爱蒙”床垫,该品牌在国内外家具行业有较高知名度,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喜欢。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是香港上市公司敏华控股(HK01999)旗下*具影响力的家居品牌,致力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作为***大功能沙发生产商,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在**拥有超过2000个销售终端,产品**美国、英国、加拿大、中国等50多个国家及地区,运营网络横跨六大洲。

什么品牌沙发质量好2、左右

深圳左右家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座落于深圳布吉罗岗工业区,占地面积八万平方米,是一家集软体家具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是目前亚洲*大的中**沙发专业制造商之一,现有专项流程技术工人1600多名,其中**企业管理人员、产品研发人员200多人。年生产沙发能力近200000套。至2003年底,新近10万平米的大型生产基地通过市**审批,日前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筹备中,新基地已在2007年年底建成,并在2008年正式投产,将意味着中国沙发制造业在规模上赶超国外**企业,揭开中华民族手工制造业在生产、设计和行业管理水平上的新篇章。

什么品牌沙发质量好3、大班Daban

新乡市大班家具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国内新生产基地位于中国.新乡物理与化学电源产业园区,占地100000平方米,拥有全钢结构生产车间45000平方米和现代化沙发生产线以及配套的实木板式五金、油漆生产线、4000平方米的产品展厅,生产能力达到年产系列沙发30万座,应用计算机信息化生产营销管理系统(EPR)管理生产、营销,采用CAD设计系统进行产品的设计,通过UKAS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绿色环保家具认证,是我国*大的专业化沙发及系列客厅家具生产基地之一。

布艺沙发价格

布艺沙发大小户型可拆洗简约现代客厅转角U型布艺沙发价格,1688元

顾家家居欧式**沙发皮沙发客厅组合转角布艺沙发价格现代舒米,6999元

林氏木业布艺沙发现代简约大小户型客厅转角皮布艺沙发价格组合家具,3680元

布艺沙发价格差距很大,跟品牌和面料、设计都有着关系。小编认为,每天都需要用到的布艺沙发,也不能选太便宜的,否则只会是木板拼凑的次品。当然,*简单的辨别方式就是选择知名品牌,这样布艺沙发的质量就能有所保证。

标签: 怎样选购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