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灯 一点线光里的明媚

2017-08-12来源 : 互联网

品牌MASSESS的线灯到设计师蔡烈超设计的灯笼灯,可谓以简单和实用*占好彩头,让空间因为一点光就变化出现代的精气神儿。不管设计的主题是什么,足以让家星光闪闪。

Lantern 系列灯具包括吊灯、台灯、落地灯,灵感来自于中国传统照明工具——灯笼,而在造型上将其简化为纯粹的线条。每一个胶囊形的金属框架部分为**相同的单元体,通过替换其他配件就可组装出吊灯、台灯或落地灯。这大大缩减了生产和库存成本。

灯罩有玻璃、金属网两种可选材质,以满足不同光照需求及不同装修风格。有色玻璃可以营造一个较为通透的光线氛围,而金属网灯罩则可以通过影响光影来柔和光线。

Lantern 系列灯具可用于商业空间的装饰,如餐厅、商铺、活动中心等,亦可用于家装。 此次设计是对传统照明方式再设计的一次尝试。设计师意在用更为现代的造型唤起人们对过去行为的记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