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耐家居&苏宁易购8.18狂欢购物节开幕

2017-08-12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8月18日,我国**的品质家居服务商——华耐家居,*次联袂苏宁易购举办家居家电一站购齐的狂欢购行动,为国内向往品质家居的用户开展一次盛大狂欢购物节,让品质做主、为消费者提供家居家电便利购买、让品质家居走进千家万户。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让大家尽情购,华耐家居制定了“六**宝”让人欲罢不能。

8.18狂欢购“六**宝”,为你的家提升品质感

华耐家居这次的活动之所以让人“发烧”,是因为他的“六**宝”:

法宝一:门票直抵,线上报名可获得100元抵用券,可当现金抵扣;

法宝二:签到有礼,神秘礼品现场知晓,想到先得;

法宝三:抽奖大礼,大礼包总有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法宝四:低价**,据说华耐家**层今年的年薪少了不少;

法宝五:满减免单,减掉金额不算新鲜,实在免单才需要勇气;

法宝六:买高赔付,没有贵的,只有好的,这是华耐家居的真心实意。

华耐家居:为品质家居“发烧”

8月18日,华耐家居与苏宁易购强强联手,做家居和家电“全民发烧”的狂欢购物节。作为拥有众多品牌的国内品质家居服务商,华耐家居一直是行业身体力行的典范,此次活动的开展,生根于华耐家居时刻关注用户对于品质家居的追随和需求。

华耐家居一直在用心解读“品质”,在每一件华耐家居的产品中都透露对美好生活孜孜以求的美感,犹如维也纳金色大厅的一支舞蹈一样,时而欢快,时而平静。华耐家居通过缜密的调研与策划,在六**宝的基础上,联动全国12大城市,让8.18成为全国人民的盛大联欢,惠民政策接二连三,优惠力度层出不穷。让品质家居装扮**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