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正行2017广州建博会完美收官

2017-08-12来源 : 互联网

7月8日-11日,亚洲**建材展——第19届中国(广州)建博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高正行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正行)携手两大**品牌,西班牙COMPAC**石英石和意大利CAESAR通体瓷砖同台亮相这场盛会,此次展出高正行以打破传统,创新革命为主题,将****品牌产品引入国内市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的视觉盛宴。

COMPAC石英石来自西班牙,是一家专做高品质装饰表面材料的公司,有着近50年的历史,在做石英石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人们普遍认为石英石只能用于做橱柜台面,但COPMAC石英石打破传统,无所不用。

Trace系列是CAESAR生产制造的金属效果瓷砖,受到当代建筑史上至关重要的物质启发。如果您希望在空间中***特而珍贵的外观,这款金属效果瓷砖是您的**选择,因为他纯粹的表现出城市的优雅装饰风格!

由于CAESAR瓷砖的优异技术和美观性能,Trace系列的金属效果瓷砖**适用于各种商业场所墙面和地面,例如精品店、购物中心、办公楼和工作室的建筑需求;意大利制造是CAESAR瓷砖的特色,其拥有***的技术,**生产出拥有*安全的环境质量和可靠耐用的高品质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