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爸爸节,多乐可让你每天多陪爸爸5分钟!

2017-08-12来源 : 互联网

8月8爸爸节即将来临,你能想到的跟爸爸*幸福的画面是什么?很多年前,爸爸回家**件事就是抱起宝贝,贴贴脸。宝宝奶声奶气的说:“爸爸的胡子好扎人哦!”

如今爸爸老了,宝宝长大了。换宝宝保护宝宝了。你现在能想到的跟爸爸*幸福的画面又是什么呢?

多乐可手动剃须刀在国内凭借种类丰富、品质**的男士剃须刀收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它的外观设计大方,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橡胶防滑手柄,剃须是****的。6层刀片的设计,是这款剃须刀必须要提的地方了。刀片人性化的排列,减少摩擦,内置橡胶可以让皮肤上的胡须竖起来,胡子更容易刮干净。

近临88爸爸节,多乐可决定将8月8日设立为“多乐可爸爸节”同时推出了“以爱之名,剃您爱他”的爸爸节活动,在多乐可线上一号店推出了88元**礼盒套装,礼包中包含了刀架,刀头,剃须膏**礼盒,现在下单还会赠送多乐可爸爸节定制自拍杆。让你在这个爸爸节好好爱护爸爸,花五分钟给爸爸认真剃须,拿起自拍杆让爸爸在你的相机里回到你们小时候。幸福定格。

标签: 八月爸爸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