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逛开启城市降温计划:收获20台空调定单

2017-08-12来源 : 互联网

7月29日一早,“*炉”武汉依然被高温笼罩。顺逛武汉O2O总监刘建辉刚进办公室就接到了一名工地**打来的电话,对方表示想要购买20台空调。这对刘建辉来说,这是他“走出去”做公益的一次“意外”收获。

为了关爱高温下的户外工作者,7月,顺逛在青岛、南京、武汉、成都、西安、北京6大城市**启动了“城市降温计划”。在活动中,线上顺逛微店主走到了户外,为户外工作者送上降温物资;同时,线下全国海尔专卖店也开放了“空调房”,为高温下的一线劳动者提供免费休息场所以及饮用水、毛巾等物资。

作为顺逛在武汉地区的O2O总监,刘建辉自然少不了一番忙碌。武汉站活动开始之前,他就积极开始了公益活动物资的准备工作,活动开始之后,他更是亲自上阵,在专卖店里当起了户外工作者们的“服务员”。闲暇之余,刘建辉还会主动和进店纳凉的户外工作者聊天,一位环卫工人告诉他,“像他们在市区里工作,有时间进店凉快凉快的还比较好,而工地上的那些工人就比较辛苦了,大热天没个纳凉的去处”。

环卫工人的话让刘建辉有所触动:门店里开展公益活动,只是“引进来”,然而到店的人毕竟是少数,像建筑工人等户外工作者只能坚守在一线岗位上,无法接受到我们的关爱。“既然是做公益,那就要更主动!‘走出去’比‘引进来’更有必要!”于是,经过一番准备,刘建辉便跟几个同事开着大篷车,开始到建筑工地等户外工作场地为他们送降温物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