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制沙发该如何保养?是否要擦油?该擦什么油呢?真皮沙发如何保养

2017-08-12来源 : 互联网

皮制沙发该如何保养?是否要擦油?该擦什么油呢?**沙发如何保养?1、给**沙发做清洁

当新买的**沙发进入家门,我们在选好摆放位置之后,就要开始给沙发进行一次全面“净身”。先用清水洗湿毛巾,拧干后抹去沙发表面的灰尘以及污垢之后,再用专用的护理剂轻擦沙发表面一至两遍,这样能**沙发的干净和亮泽。要注意的是,我们不要用自来水去擦洗**沙发,这样容易导致皮质的硬化,渐渐失去柔软的感觉。还有就是不要用洗衣粉或者洗洁剂去擦洗**沙发,同样也会引起沙发变硬,而且还可能导致皮质的褪色,对沙发皮质的伤害是很大的。

2、给**沙发添加保护膜

做好沙发的清洁之后就要给沙发穿上“保护衣”——用保养蜡给沙发上一层保护膜。这样可以避免尘垢和污渍浸入到沙发的毛孔里面,为今后的清洁工作减轻了很多麻烦,同时也能保持沙发皮质的柔软。天冷的时候我们可以一个月上一次保护蜡,天热的时候*好是每周上一次,千万不要等到沙发脏了再去想到上蜡保养,因为沙发弄脏之后是很难**到原有的干净的。

皮制沙发该如何保养?是否要擦油?该擦什么油呢?**沙发如何保养?3、沙发后续保养

沙发的摆放通常要放在通风,并且尽可能避免阳光直射的地方。如果客厅经常有阳光照射进来的话,我建议大家可以隔一段时间调整一下几张沙发的摆放位置,这样就可以避免因为长期日照而产生的色差问题了。*后再告诉大家一个保养皮沙发的小方法,可以用女生不用了的擦手油或者爽肤水来护理沙发,因为人皮和动物皮的护理原理其实是差不多的。

**沙发新品**

**沙发可以分类三大类:人造皮沙发、半皮沙发和全**沙发,**几款**沙发新品:

**产品:芝华士E-889功能沙发(三人位)

黄色,给人温暖舒服的感觉,让人放松。进口牛皮面料柔软而细腻,手感舒适,皮色均匀,又易于保护与打理。忙碌一天,回到家,静躺在这样温暖舒适的芝华士头等舱沙发中,一杯红酒配电影,让你抛去所有烦恼和疲惫,享受有品味的单身生活。

皮制沙发该如何保养?是否要擦油?该擦什么油呢?**沙发如何保养?左右**沙发

这款沙发是**材质的。**沙发本就显得高档,再加上淡雅的米色,让人感觉高雅大方、奢华。这款沙发*大的亮点是其产品靠背部分的设计,其靠背采用T字型设计工艺自然分开上下两个部分,其中上半部分采用高位靠背设计,感觉更舒适。

如果你刚好要买**沙发,却不知道选什么款式,可参考我们的**沙发新品**,当然,市面上的**沙发品牌跟款式非常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购。**沙发买来之后一定要注意保养,至于**如何保养,上文已经详细给大家介绍了,买了**沙发切记以上准则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