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普尔获"2017年度中国热泵行业十大领军品牌

2017-08-13来源 : 互联网

8月3日,2017中国热泵产业联盟年会暨第六届亚洲空气源热泵**在苏州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节能协会和中国热泵产业联盟主办,是目前亚太地区*具影响力的空气源热泵供热行业的盛会。来自空气源热泵行业的官、产、学、研约有500人出席了本次盛会,共同探讨空气源热泵领域政策与技术话题,推动行业的进步,促进中国节能减排事业的发展。

会议期间,与会嘉宾针对空气源热泵行业的规划标准展开了探讨,分享了**空气源热泵行业的市场形势和发展趋势,并就我国空气源热泵技术应用及案例进行交流。此外,大会期间还发布了《中国空气能(空气源热泵供热)产业发展报告2017》,举办了《空气源热泵技术与应用》新书发布仪式,为快速成长的中国空气源热泵行业及其从业人员提供了具有指导性的行业教科书。

随后,大会举行了中国热泵产业联盟2017行业表彰颁奖仪式。该评选是在各专业评审组讨论提出初评意见的基础上,经过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组讨论、评审、投票表决及公示,评选出2016中国热泵行业评选表彰活动的获奖企业。

据悉,本次热泵产业年会表彰颁发了****品牌(本届大会中的*高殊荣)、**杰出品牌、****供应商、****工农业烘干品牌,*具成长力品牌,**经销商企业等多个奖项。

山东阿尔普尔节能装备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在近百家企业的评选中荣获“中国热泵行业****品牌”大奖。 本次评比不仅得到了多家主流媒体网站的大力支持,投票方面除了**组还有消费者、企业与经销商等丰富的受众群体,评选结果更具说服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